close

先要感謝陳奇奇和小婷收留了我兩天

還有陳奇奇的testimo口紅

相較於好朋友,國慶煙火對我來說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煙火,還不都就那樣。

謝謝理莎帶著我這食慾不振的孩子去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義大利麵好吃、紫菜湯更是一絕。只是在台中讓妳請,來台北還讓你請了一次>"<

雖然台北五分熟帶著台北一分熟在地下街迷路,還被妳偷親了一下。不過台北一分熟很開心

可惜的是,沒有見到最想見的人。哭哭

第二天感謝地陪李土羅先生和理莎莎輪流幫我提行李在我肚子痛的哀哀叫的時候,帶領我拉梅茲呼吸法XD

還幫我找到隱密到哭爸的Northstar <(_ _)>

比GPRS還好用 真是買到賺到(誤)

且 第一次剪頭髮是刷卡的感覺很微妙

這一天很歡愉的在笑笑鬧鬧中度過了

跟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可以很肆無忌憚的沒形象的開懷大笑

回來之後 又得扮回超齡成熟穩重的OL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運動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傷心難過 日復一日還是一個人

 

最後還要感謝小婷看完演唱會那麼累還來載我

恩 妳家的蠶絲被很棒床很軟很好睡>w<

 

這篇遊記是100%的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