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愛這個牌子 化妝品 小東西 衣著都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它化妝品獨特的橙花味我也好愛 聞到這味道心情就很好

逛到櫃姐都認識我XD  久沒去還會說『陳董你好久沒來了(誤)』

別以為我是大戶 我也只有她們家的腮紅一塊 還有卸妝乳而已(大推一下卸妝乳{#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是難伺候的敏感肌 所以清潔類的保養品都要很小心挑

其實還不只清潔用品 連濕紙巾都要小心翼翼 市面上的濕紙巾 各大廠牌我都會過敏= =

嬌x 幫寶x 等等 沒一家倖免的= =

還好最後我有找到我能用的...

扯遠了 我是在說P&j 拉回來

其中一個櫃姐 有一次還給我中友給她們的coupon(春水堂還有麻布茶坊)

這實在是不好意思 怎麼推遲她還是堅持要我收下 只好接受人家的心意

沒買東西過去晃晃聊聊也OK

不過現在p&j搬到萬惡的新光了 我也在沒去逛過了

有一次媽媽來台中找我 我就帶他去逛中友 當然一定要去p&j(clothing)看看的

買不起看看摸摸也爽XD

結果我媽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

娘:『怎麼都是睡衣啊』

我差點沒暈倒

蒂:「馬麻這是法式風格,不是睡衣。」

媽媽用一種似懂非懂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不覺 兩年過去了 我還是很喜歡P&J

然後剛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P&J了

答案在這裡 http://www.paulandjoe.com/uk/little.html

我爸媽小時候 很喜歡把我打扮成這種look

尤其是像最右邊那個小女生那樣

我只能說 養成教育真是可怕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