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東西 發現化妝包裡有這罐 人家送的sample

想說趁現在還不冷 還可以洗這種頭皮發冷的洗髮精 就拿出來用了

我的髮質粗硬偏乾 頭皮偏中性 如果洗到洗淨力太強的洗髮精 會打結梳不開 = =

以前頭髮留很長的時候 很用心在照顧髮質  設計師說他沒看過人家頭髮那麼長髮質還那麼好的XD

現在愈來愈懶惰了XD

最近心情有點沉重 點還是一樣 人情事故的東西 這實在不是我拿手的部分

想說洗個舒服的澡 好好放鬆一下吧

把頭髮打濕 開始起泡

發現他搓不出什麼泡泡

我很焦慮的又倒了更多 實在很怕洗不乾淨

邊洗我邊想 不是說他會涼涼的嗎 怎麼都沒感覺= =

後來洗到後腦杓的時候 突然覺得有涼了

可是其他地方都不會涼...

我蠻失望的 效果只有這樣

沖水的時候摸摸自己的頭髮 有點乾 我在想 需不需要潤髮

想想還是算了 不管他XD

一方面是懶惰 一方面也是想單純看它的效果如何

我洗完頭 不會馬上吹頭髮 通常是包著毛巾去看電視XD

(如果有護髮的話 這樣護髮的東西感覺才有吃進去)

相信我 多這十幾分鐘絕對有效

吹的時候 感覺很輕盈

有些洗髮精洗完會覺得頭髮很重 它不會

其實他洗的蠻乾淨的

但也沒到會打結  可是 就是剛好卡在乾淨與會打結這兩個判斷標準中間

以它的價格來說 可以去買很多瓶洗完比較滑順的洗髮精來用了

所以 我應該不會買來用XD

以上  有氣無力的週一心得分享

註: 我字故意挑這個顏色 是為了和AVEDA呼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ha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